偶尔码字小废物

夏日的桃树

“但是我渴望你。”他说,“欲望在我的血液里沸腾不休,从你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刻起,从未停歇。我无法阻止这一切。就像没有一只蟋蟀会在夏夜里静默。”

“可你不是蟋蟀。”

“对,我不是。”他低低地叹息。

“我并不想总是提醒你,作为人类的我们和一般动物的不同之处。你很聪明,却刻意无视这些区别。你知道这样不好。你和我都知道。”

“谁想知道这些?”男孩声音里饱含着轻蔑与羞愤。他知道一切都乱了套,从那个男人来拜访他家的第一天起。

这是一个难忘的夏日。当他决定站在园子里的那棵桃树下与他剖白的时候,他就明白自己所要丢弃的是什么。现在一切都如同他设想,他唯一没能掌控的是自己的情绪,接着他就搞砸了一切。

所有隐秘的渴望在光天化日之下被铺展开,被审视,他从男人冷酷的眸子中窥见一个满脸通红的,手足无措的男孩。那是他自己。

这可真糟糕。他想。这也许是最坏的情况了。

空气中充斥着果子甜蜜的芳香,他自以为是在与那个男人互相僵持着。然而那个男人伸手摘下几个果子放在怀里,转身走了。

他站在原地低垂着头一动不动。他的白色网球鞋上沾了一点泥,还有一只蚂蚁正在从上面从容地爬过去。

“夫人,请问今天晚上可以喝果汁吗?”

他听见不远处男人的声音传来。

好吧,晚上有桃子汁喝的话,好像也不赖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风叶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